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

燃燒彈減肥


衞生署呼籲市民不要購買或服用一種名為「極瘦脂肪燃燒彈」的減肥產品,因為產品含被禁用西藥『西布曲明』成分,服後可能危害健康。


燃燒彈減肥


圖: 燃燒彈減肥


一名曾服用有關減肥產品的52歲女子,上月25日因暈眩及心悸等病徵到屯門醫院急症室求診,臨床診斷懷疑她的徵狀是由藥物引致,病人接受治療後已康復出院。


『西布曲明』曾是一種用於抑壓食欲的西藥,會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,本港自2010年11月起,禁止使用含『西布曲明』的產品。


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正式叫停曲美等15種含有西布曲明的減肥藥。減肥藥的種種副作用一直是大家討論的熱點,這次的叫停事件,引起衆多討論網友對各種各樣減肥藥副作用的檢舉。

除了曲美,還有哪些減肥藥讓你萬分糾結?

1、纖姿秀仙人掌減肥膠囊

  網友1:吃完瘦了四五斤。就是口乾。一天喝好多水。剛開始會有一點失眠。但過兩天就好了。後來總歸不安心,就沒再吃。

  網友2:我也吃了,反應特彆強烈,心跳加速,並且自己都能聽到,簡直要命。

2、綠瘦減肥膠囊

  網友1:綠瘦吃了一個月,一點效果都沒有,浪費我表情。不過也沒什麼副作用就對了。

  網友2:我吃了10天了,就是偶爾有點拉肚子,效果沒有見到,看了你說的我估計一個月後我也沒有什麼效果,哎,都是假的啊!


3、麗達代代花減肥膠囊

  網友1:朋友說麗達代代花好,但我吃完口渴的厲害,失眠心慌,食慾下降,便秘,長痘痘。瘦了,但很容易反彈。

  網友2:我也瘦了,不過長痘很厲害。

4、御綉堂養顔瘦身膠囊

  網友:我的朋友吃了御綉堂減了28斤,我是心動啊,買了3盒,吃得我昏天黑地,暈得不像話,還有點幻覺,老感覺要掛了。讓你沒什麼食慾,而且一直嘴巴干想喝水,搞的我都懷疑自己的腎壞掉了。但是我的朋友後來告訴我,她月經延遲將近兩個月了都沒來……

5、麗姿減肥膠囊

 網友:我吃的麗姿,當時看到報紙上廣告說的天花亂墜就買了,吃了一個月,還行,但後來馬上反彈了,而且口乾。

6、美國超級脂肪燃燒彈

 網友:吃過美國超級脂肪燃燒彈,確實能減肥,但好象有違禁成分,怕怕!懷疑會導致不孕。副作用很大,難受口乾。




Orignal From: 燃燒彈減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