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

天后做粉絲



天后做粉絲


鄭秀文古天樂苦談"高海拔之戀" 怕高原反應拒吻戲


高海拔之戀-由杜琪峰執導,韋家輝編劇,鄭秀文、古天樂、高圓圓等主演的影片《高海拔之戀2》正在雲南香格裏拉熱拍,昨日該片舉行首次媒體探班。繼《大搜查》兩年後再度拍片的鄭秀文,看起來精神奕奕,她稱是杜琪峰幫她找回了演戲的感覺。


天后做粉絲 


圖:天后做粉絲


高海拔之戀天后做粉絲-戲中有戲,命名為"2"


不同于《單身男女》的輕松搞笑,杜琪峰再拍愛情戲選擇了一個充滿悲劇的故事:片中明星情侶古天樂與高圓圓被迫分手,傷心的古天樂遊走到香格裏拉深山裏的一個客棧,邂逅了客棧老板娘鄭秀文,但鄭心裏卻一直有著另一個人……對于片名為何定為"2",杜琪峰不願多談。但據知情人透露,該片講述的是一個戲中戲的故事,片中古天樂和高圓圓主演的一部戲就叫《高海拔之戀》。片中鄭秀文除了和古天樂有感情戲外,還是古天樂所飾演的巨星的資深粉絲。


高海拔之戀-鄭秀文借憂鬱塑造角色


時隔兩年再接新戲的鄭秀文如今早已沒了當年拍攝《大搜查》時的"不適應","可能是因為我跟導演太熟,與古天樂也早于十幾年前就合作過,所以對著鏡頭,我就完全回來了。"而憂鬱症的經歷也對她塑造角色有很大幫助。


天后做粉絲 


圖:天后做粉絲


古天樂是目前香港片約最多的男演員,對此他卻很謙虛,"可能是宣傳期湊到一塊給大家造成了錯覺,其實我每年也就三四部戲。"


■ 題外話


鄭秀文懼怕婚姻


對于媒體最為關心的感情話題,鄭秀文也大方回應,她稱目前與許志安的感情穩定,不過還沒有結婚的打算,"我是一個懼怕婚姻的人,所以不知道這輩子還會不會結婚。"


古天樂巧遇"姑姑"


古天樂透露,在來雲南的飛機上,與16年前曾在電視劇《神雕俠侶》中合作過的"小龍女"李若彤偶遇,"我對她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'姑姑'!說完連我自己都驚訝,竟然已經16年了。"


keyword: 天后做粉絲


▼高海拔之戀 相關影片:








Orignal From: 天后做粉絲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